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28



315日下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朱安博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英语学院陈科芳院长、大外部顾芳副主任、翻译系楼凌玲主任、英语系文学与跨文化教研室简成瑶主任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交流从数字人介绍我院教育理念和办学情况开始。陈科芳院长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朱安博院长简要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状况。接着,双方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一流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招生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顾芳分享了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的策略,并对大学外语的课程结构和学分分配进行了详细介绍。翻译系主任楼凌玲介绍了翻译专业人才培养的理念和学生就业出路等。双方针对各自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分享了经验和理念,并表达了进一步跨校合作资源共享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