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42


312日下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人文学院贺安芳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院长陈科芳、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商务英语系主任陈琨琨、翻译系主任楼凌玲、英语系副主任冯秋琴,中文学院中文系主任丁太勰、东语学院日语系主任汪洋共同参加了交流研讨。



陈科芳院长对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展示了由数字人介绍我院办学情况的短片。贺安芳院长简要介绍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的办学状况。接着,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招生与就业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分享了各自学院的做法与相关理念。面对不断涌现的新技术,双方还交流了如何利用技术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双方都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 能够实现更多的交流沟通、更深入的资源分享以及更广泛的跨校合作。


会谈结束后,贺院长一行在陈科芳院长与俞科安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多语种翻译与国际传播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