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56

20243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时也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增强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英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35日中午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英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十余名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鲁梅老师的带领下,深入细致地开展了一次教学楼消防设施安全大检查党员们分工合作,逐一检查了各楼层消防设备,比如,消防水带是否有损坏;灭火器罐体是否有变形、损伤、缺陷,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栓能否完好使用等,确保消防设施性能良好。

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不仅熟悉了教学楼各层消防设备点,并且加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