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考研,“英”你前行——英语学院开展考研全程备考规划主题讲座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60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式,明确考研的规划,引导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英语学院于11月15日18:30在c104教室举办“赢”战考研——考研全程备考规划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聚创考研浙江分校校长萧青老师主讲,英语学院各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萧青老师首先从考研报名人数、应届生往届生考研比例以及国内高校升研率三个部分进行分析,提出关于考研需要考虑的四个方向:基础常识,复习计划,院校选择,考研数据。萧老师图文结合,简明扼要地解答了许多的关于考研的问题并针对考研的难度给同学们提出了合适的建议和对应的措施。此外,萧老师除了对英语专业方向考研进行讲解,也对跨专业考研进行了分析,在场同学们全神贯注,受益颇多。

随后,聚创考研还给大家准备了相应的考研资料作为福利,助力大家的考研之路前行。漫漫考研路,萧老师表示对同学们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并给予鼓励。

关关难过关关过,长路漫漫亦灿灿。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让英语学院学子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未来学业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同学们恰逢其新时代,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祝愿我院每一位考研学子能够明确目标,奋楫笃行,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行则将至,做则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