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25

11月12日18:0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稽山图书馆(育秀报告厅)顺利召开。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金媛出席会议。我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代表与团学干部参会。英语2103班蒋一家主持

预备会议

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金媛宣读大会筹备会议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等草案,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正式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奏唱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致辞。俞老师提出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委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出本次大会既是对我院团学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又是研究和探讨新形势下团学工作新经验、新思路的一次大会,并表达了对英语学院学子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的殷切期望。

候选人竞选演讲

投票统计环节

来自英语学院三个专业四个年级的团员、学生代表经慎重考虑,认真填写选票,有序上台投票,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监票,唱票和计票工作。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执行主席杨珊汇报2022-2023学年学院团学工作。对各部门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给予了赞许和鼓励,并对即将产生的委员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和真挚的祝福

表彰优秀团学干部

在过去的一年里,英语学院团学干部用自己的实干精神做好每一件事,用自己的热情温暖每一个人,他们为学院的发展拓宽道路,引领大家走向更好的未来。他们也为我们展现了一批敢担当、立大志、勇奋进的团学榜样。

公布选举结果

经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委员总计12名。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金媛宣布选举结果。

团委委员:刘晨雨、翁倩婷、金路婷、周梓欣

学生会委员:文佳怡、梅铮、泮晨阳、陆煜萱、胡舟叶、王溢、朱一诺、吴欣然

会议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团歌并合影留念。至此,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

青春传承

盛世有为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将握紧接力棒,自足本职,求真务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