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聚焦课堂,优化教学评价

英语系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1


紧扣迎评促建,提升教学质量,英语系于2023年11月7日中午在A208会议室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以“迎评促建,聚焦课堂,优化教学评价”为主题,旨在构建高效课堂,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英语系主任、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英语专业2020级、2021级、2022级、2023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次座谈会。

在会上,各班代表围绕课程设置、课程进度、教师课堂教学、作业布置以及批改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系领导和教研室主任们认真倾听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与反馈。

英语系主任指出,本次座谈会是评估学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英语系将根据学生的反馈,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同时,英语系还将组织教师开展系列教学研讨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


座谈会结束后,英语系对同学们的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并积极与有关部门及时反馈给学生,努力践行以评促教。

本次座谈会以师生零距离交流的方式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让师生在教育教学中共享共进,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管理方法、了解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英语学院将继续重视师生交流互助平台的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而不断努力。

英语系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