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27

丝绸古道车马行

浪花朵朵汇世界

“Friendship Links the World,

Striving Achieves the Future!”

英语学子高声呐喊: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

时代前列,谁与争锋”

用专业能力,架起沟通桥梁

以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

他们昂首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让世界听到中国声音

共同书写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

丝路时代新篇章


英语学院方阵队由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老师领队,俞晓丽、李桦、王贵芳三位老师和来自四个年级的52名学生组成。他们热情洋溢,充满活力。同时,英语学子嘹亮的口号和坚定的步伐踏出了青春的朝气和对理想的担当!在这最美好的年华里,他们终将鲜花常伴,光芒万丈!

俞晓丽、李桦、王贵芳三位老师和

方阵队的41名英语学子

参与了工间操比赛

“你的时代感我的时代感

是心中一团梦的火焰”

迎着金秋的微风,踏着朝阳

他们“活”力全开,当“燃”不让

趁拍而舞,悦动青春

整齐的步伐

踏出他们的坚定

灿烂的微笑

展现他们的热情

铿锵的鼓点,撞击我们的心扉

广阔的操场,充斥昂扬的斗志

雄壮的乐曲已经奏响!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英语学院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吧!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径赛类

坚持不懈,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知难而进,才能铸就精彩与辉煌。英语学院的运动员们毫不退缩,无论是100米,200米还是800米,奋力地拼搏只为不留遗憾。强风迎面吹拂,逆风奔跑前行,坚信答案就在前方!

腾空一跃,奋力一掷

田赛类:

成功需要努力,但成功不止于努力。向上跃起,在跳高跳远的赛场上拿出最佳的状态;向前投掷,在铅球标枪的运动中拼出最好的自己!风声、呐喊声、喝彩声在耳边呼啸而过,青春就是持续地超越自我。

我要看顶端的景色

本科女子组100米栏决赛 第五名

被采访人:崔歆伊  班级:翻译2304班

问:请问对于刚刚结束的女子100米栏决赛的结果,你感到满意吗,这个结果是否达到了你的预期呢?

答:我不是特别满意这次比赛的结果,感觉没有发挥出我的真实水平。因为在比赛起跑时我的步频有些乱,影响了后续的跨栏,所以最后的结果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让我觉得有些遗憾。

问:请问你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初衷是什么,下届运动会是否还有其他项目想要尝试?

答:我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初衷就是想为英语学院争光。下届运动会我还是会选择参加女子100米栏这个项目,希望自己可以在这次的成绩上有所突破!

本科组男子跳高决赛 第七名


被采访人:王一兴 班级:翻译2201班

问:请问这次比赛的结果是否达到了你的预期,在比赛时,你觉得你的状态如何?

答:我觉得这次比赛的结果还可以,跳高的成绩比去年的好,有达到我的预期。在比赛时,我的脚不小心扭伤了,原本我以为可以跳过去的高度,后面很遗憾没能成功跳过,我相信以后我可以跳得更高!

问:请问在比赛前的训练中,你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答:我觉得比赛前的训练很顺利。训练的时候,我一直在克服体力不足的问题,担心在比赛的过程中,会因为跳的次数过多而造成后面没有力气完成比赛,但在真正比赛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还不错,可以跳很多次。

(王思琪、王佳瑜、梁好、邬梦垚) 本科组女子4×100米决赛 团体第五名

被采访人:邬梦垚  班级:翻译2304班

问:请问你觉得本次运动会氛围怎么样?

答:我认为本次运动会整体氛围很激昂,开幕式很隆重!运动员们准备的很充分,对自己的项目都做到了全力以赴;志愿者们都很热情细心,很有耐心为我们服务。

问:如果给本次运动会一个关键词,你觉得是什么,为什么?

答:我觉得是拼搏。在运动会的过程中,操场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同学们拼搏的身影。无论是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健儿们,还是认真做好后勤工作的志愿者们,他们的身上都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这场运动会,我也明白了所有的胜利都需要我们共同拼搏才可以达成!

本科组男子110米栏决赛 第五名

被采访人:林鹏赢 班级:英语2303班

问:请问你如何评价你在刚刚的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与表现?

答:我觉得我在比赛中发挥还算正常,我在预赛中的排名是小组第七,决赛排名的结果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了,我对我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问:请问今天的发挥是否和你的预期相符?

答: 我在训练时并没有完整跨过110米的栏,我在训练中的表现并不好,所以我对自己的预期不高,今天能够完整跨过110米栏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了。

问:请问在比赛过程中,你的状态如何?

答:我的状态还可以,因为我的预期不高,所以没有压力,我在比赛过程中一直比较轻松,也可能是我轻松的心态造就了我最后还不错的成绩。

王思琪、王佳瑜、梁好、邬梦垚 女子4*100米第五名

林鹏赢 男子110米栏 第五名

崔歆伊 女子100米栏 第五名

汤雨婷 女子跳远 第六名

胡雅纯 女子100米栏 第六名

丁嘉亿 女子标枪 第七名

王一兴 男子跳高 第七名

汤  晨 男子110米栏 第七名

周钰言 女子标枪 第八名

龚金冬、林鹏赢、吕泽翔、郑健强 男子4*100 第八名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青春因激情而闪光!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运会

第一天的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以下是明天的比赛预告

敬请期待英语学院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