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37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学函〔2023〕1 号)和省教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印发的《关于举办 2023 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浙教办函〔2023〕143 号)要求,英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招就处的号召,举办了“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大英语学院大一到大四全体学生,分为就业赛道及成长赛道。通过学生会职梦空间前期的宣传发动,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经过报名材料的初审,最终19位同学进入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的角逐。

大赛于10月20日中午12:30分C224及C415两个赛场同时进行。有幸地邀请到英语学院专任教师徐丽娜、俞晓丽、詹蔚及辅导员鲁梅、胡嘉玲、钱丹六位老师担任评委。精准定位,规划先行,职业规划PPT的展示陈述成为此次比赛的首要环节。选手们结合PPT全面、客观、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目标、职业决策、行动方案以及反馈修正等。陈述部分结束后进入评委老师自由提问环节。选手们找准论点,沉稳作答。

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2002班李智剑同学和英语2101班陈亦茹同学、英语2205班方子健同学,分别拔得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的头筹。通过这次大赛,希望同学们可以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多的思考,在未来更好地突破自我,顺风而动,奋力成长。


获奖名单


就业赛道

一等奖 李智剑

二等奖 徐文欣

三等奖 张羽彤


成长赛道

一等奖 方子健 陈亦茹

二等奖 鲍诵涵 江吟

三等奖 周晓婷 许越

优胜奖 张佳慧 王颖 木晨昊 熊雅 洪怡  章甜甜 陈诗嗣 杨蓉 陈秒 于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