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开展“觉醒青年、青春向党”新生启蒙党课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59

为帮助2023级新生了解中国共产党,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新生们的入党动机。917日晚,英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宣讲团面向全体新生开展了“觉醒青年、青春向党”的新生启蒙党课。宣讲团由毛新蕾、郑乐蚁、吴欣怡、王子帆、王思琪、吕金洁等29名大三学生党员组成。

首先,党员同志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接着,结合自身的“初心故事”,党员同志们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向新生们介绍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详细解读了入党的流程和步骤。

新生们认真听讲做笔记,热情互动,表达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英语学院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加强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持续做好新生理想信念教育,从“新”开始为新生系好理想信念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