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43

620日,英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陈永虎同志先进事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敏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李敏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陈永虎同志先进事迹,对陈永虎同志的事迹和精神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老师以陈永虎同志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勇于拼搏。

接着,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把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抓手,把相关建设任务与《条例》逐条对照、按要求细化落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和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锚定学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学校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期末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