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寝”牢记!下寝宣讲,“寓”你同行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06

   为加强寝室安全,切实提升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之家的干事们于5月17日下午开展了寝室安全及反诈知识宣讲活动。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干事们向同学们普及了寝室安全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案例讲解加强同学们的防诈反诈能力,通过答题的形式了解同学们对于寝室安全和反诈知识的掌握程度。动员同学们积极下载并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和“枫桥式全民反诈”小程序。

  此次下寝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寝室安全和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骗警觉性,压缩了电信网络诈骗在校园的蔓延“空间”。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英语学院青年之家也在此呼吁所有越秀er:守好钱袋子,警惕陌生来电,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让骗子有机可乘,共筑平安校园。

遇到任何形式的诈骗请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辅导员,或拨打稽山校区保卫处电话:0575-8834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