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2

为了提升教学质量,倾听学生心声,英语学院英语系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于4月19日中午在A208会议室举行。英语系主任,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英语系2020级、2021级、2022级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中各班代表就本学期英语系的相关课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教研室主任和系主任认真倾听后给予了即时反馈。

会上,各班代表围绕教师教学风格、课程设置、课程进度、作业布置、教学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同学们既肯定了老师们的认真和耐心、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清晰的教学思路,也反映了教学过程以及自主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系部也将认真梳理,积极与有关部门协商进行整改,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达到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率提高的积极效果。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诉求,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管理方法,了解学校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英语系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