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53

46日,英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2023年浙江省、绍兴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敏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李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2023年浙江省及绍兴市政府工作报告、学校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以上率下,强化落实。各位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多学一点,深学一层,层层引领,逐级带动,确保覆盖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位党员,进而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在具体工作中强化落实。

会议还就学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