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朵白花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4

43中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英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王敏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一朵白花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生肃立、默哀,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鲍诵涵同学发言,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明辨是非报效祖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学习先烈们不屈不挠坚韧担当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接着,大家迈着整齐而又沉重的步伐,缓缓走向纪念碑,向烈士墓敬献了亲手制作的洁白纸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悼念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遗志,发扬英雄传统,把革命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薪火相传,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