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英语学院举行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96

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202331713:30,英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在C225(智慧教室)顺利举行。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张金媛老师、团学指导老师王艳嘉老师与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老师和团委书记张金媛老师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新任团学干部汇报了部门工作计划。

组织部:从日常工作、部门管理、工作重点、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较为详细的汇报了组织部的工作内容以及对下一阶段创新活动的部署。

宣传部:从宣传部的职责出发,总结过去工作,展示当前工作,优化宣传方式,创新宣传内容,并针对现存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办公室:概述工作内容及完成情况,为解决部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内容创新,为未来部门工作提出解决措施和重点部署。

青年之家:从近期工作和未来展望进行汇报,详细地安排了各个工作内容的负责人,并进行活动创新,增加内容的趣味性。

科创实践中心:总结部门工作,创新证件照拍摄活动,对SEL创业意识课程的总结颁奖和规划,针对官微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展望。

文体艺术中心:首先对工作重点进行介绍,其次针对部门管理提出了注意事项,最后创新活动内容,展示了许多新颖的文体活动。

学纪建设中心:紧扣学风监督,助力学风建设,是部门工作开展的主题和基本目标,通过汇报,总结部门活动并规划未来工作。

青年志愿者中心:从部门分析、工作总结、问题反思、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汇报,针对礼仪队和主持人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解决方案。

生活权益中心:通过活动总结和部门职能与当前工作,展现了部门的特色活动,部门规划与展望提出要加强内部管理建设,促进与外部的联动性。

学生会执行主席俞天豪赞同推行工作对接模板以及证件照拍摄、夜跑等创新活动,并对干部们汇报的细节提出意见。执行主席杨珊提出各个部门可以合作相关活动,加强各个部门的联动性,在换届期间真正落实各项活动以及加强对干事的培养。执行主席章洁针对其分管部门提出表扬和相关建设性意见,希望可以在团学中培养每一位干事,加强英语学院的特殊性。

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俞书记表扬了新一批干部的创新意识,希望各位干部可以踏踏实实做事,各个部门可以相互联系相互合作,不能一蹴而就,要在稳扎稳打中不断进步。张金媛老师提出工作细节上的要求,对未来工作表达期许。不能浮于形式,量化细节,落到实处。增加主题系列活动,做成品牌化活动,将英语学院建设的更好!

生逢其时,使命如磐,新一届团学干部已接过上一届学长学姐的接力棒,将牢记老师们殷殷嘱托,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砥砺前行,笃行不怠。

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

A role model of Chinese youth in the New 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