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我在行,争做普法宣讲员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89

31412:10,英语学院《反诈法》普法宣讲员评选活动在C224(智慧教室)顺利举行。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张金媛、团学指导老师王艳嘉及学生会执行主席俞天豪、杨珊担任评委。学院2021级、2022级安全委员代表在现场观摩。 

比赛伊始,青年之家工作人员通过放映英语学院反诈兔宣传片,为活动预热。

比赛过程中,9名选手依次上台宣讲选手们紧扣反诈主题,结合实际案例,通过PPT和视频资料,或娓娓道来、或幽默风趣,生动、形象地讲明了电信网络诈骗高发类型、诈骗手段和防范要点。

在评委点评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老师首先对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给予肯定,结合选手们的现场展示给予中肯的建议。并鼓励参赛选手做好普法宣传的窗口,发挥新时代青年的智慧,为创建无诈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俞书记和张金媛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赵佳钰同学(英语2101),二等奖陈亦茹同学(英语2101班)、三等奖孙晨同学(英语2202班)颁奖。经综合考虑,决定推选赵佳钰、孙晨2位同学代表英语学院参加校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