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邀请校外专家朱全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44

为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英语学院师生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春训主题,学院党委于2023年3月10日特邀请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绍兴市地方志编纂室)朱全红主任为我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主持,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

朱全红主任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四部分展开宣讲。整个宣讲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简明扼要,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令人耳目一新。

俞科安副书记对此次宣讲会作出总结,他要求全院师生要结合本次宣讲内容和日常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全方位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聆听宣讲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争取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有更大作为、更强担当,也更加坚定信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