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巾帼谱新篇 --英语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30

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英语学院分工会开展“奋进新时代·巾帼谱新篇”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营造温馨、温情、温暖的氛围,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

   课堂上、生活中,我院女教师教有真情、育无止境,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而努力。英语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精心拍摄《世界因wǒ men(women)而美丽》祝福视频,3月7日晚上8点通过学院视频号、抖音号发布。

   3月8日中午12:10,我院70余名女教师结伴而来,春光满面,在英语学院圆顶大厅签到领取节日定制版兔子,积极参加集趣味性、知识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游戏。活动现场,老师们自由组队、相互配合,在“你划我猜”中增进默契;在“背对背拥抱”运球中携手同行……学生干部在游戏中进行辅助并为老师们加油助威。

   完成任意一项游戏的老师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气球爆破声、欢笑声、惊呼声连成一片原来,每一个气球都是一份特别春日的惊喜:解压实用的拍拍灯柔软舒适的洗脸巾、暖心养生的红糖姜茶、贴心周到的润喉糖、国潮萌兔水培花器……

   每一份礼物都饱含学院最诚挚的心意与学生最真挚的祝福。

   三月的春日明媚的春光也偏爱她们温暖、美丽、爱自己衷心祝愿英语学院全体女教师带着暖暖春意美好生活,伴着和煦微风顺利工作,朝暮共往,成为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