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 英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40

2023年3月5日,英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计100余名入党申请人参加。

本次志愿活动在支部书记王敏佳老师的指导下,分为三个小组开展,分别是“学雷锋、树先锋”专题讨论、“我愿做一颗螺丝钉”景区环保、“学雷锋、送祝福”明信片赠送三个活动。


52名入党申请人组成的小组在A314教室开展了“学雷锋、树先锋”专题讨论活动,大家一起观看经典视频,共学雷锋精神,畅谈雷锋精神,感受榜样力量。


由25名入党申请人组成的小组在鲁迅故里开展“我愿做一颗螺丝钉”景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公共场所垃圾。


由52名入党申请人组成的小组在校园内开展“学雷锋、送祝福”明信片赠送活动。同学们给餐厅阿姨、宿管阿姨、环卫工人等赠送明信片送祝福,希望他们在为他人服务、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加深了英语学子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引导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了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不仅是在“学雷锋日”这一天,而是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