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学习会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60

1213日,英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线上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浙江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敏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李敏书记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她强调要“学”字为先,切实以学习凝聚共识,以共识引领行动。要“干”字当头,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大家,把个人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质量,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

会议还就学院党委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