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49

        11月27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的团学组织,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稽山图书馆(育秀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张金媛、团学指导老师王艳嘉及团员、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进行,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苗莉琳主持。

       预备会议上,学院团委书记张金媛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指出,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创新体制机制;引领英语学子用青春无限展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风采。并简要汇报了大会的有关筹备情况,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共青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共青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第十五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等。

正式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奏唱国歌。学院党委俞科安副书记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英语学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奋进新征程。

        随后,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作精彩的竞选演讲,并回答了现场提问。

    来自学院三个专业四个年级的团员、学生代表经慎重考虑,认真划写选票,有序上台投票,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监票、唱票和计票工作。

      执行主席胡雯雯汇报2021-2022学年学院团学工作。展示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并对即将产生的委员送上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待。

        在过去的一年里,英语学院团学干部用奋斗书写青春,开新篇、启新程、谋发展。在此期间涌现出一批团学先锋,他们不计个人得失、处处以集体利益为先,时时刻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团委书记张金媛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团委书记张金媛宣布选举结果。经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团委委员:王亦彤 、郑乐蚁、 赵晨怡、沈鑫茹

        学生会委员:俞天豪、章洁、杨珊

        邱祺胤、王思琪、毛新蕾、钱陈葳、商琦   

        会议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团歌并合影留念。至此,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闭幕。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新一届团学干部将握紧接力棒,在为同学服务中不断磨砺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认真履职、积极奉献,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