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2

1122日,商务英语系在稽山校区智慧教室C225开展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专题教研活动,旨在强化课程育人导向,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英语学院副院长张玉宏、英语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会议由商务英语系副主任顾童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旅游管理(英)》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情况汇报及课程思政教学专题研讨。



《旅游管理(英)》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刘郢老师从课程思政建设的必要性、课程专业教学目标、课程思政教学目标、课程教学理念、课程教学内容与方法、课程教学评价、课程建设成果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的全体教师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收获颇丰。


张玉宏副院长在总结发言时肯定了《旅游管理(英)》课程建设的成果,详细解答了全体教师研讨时提出的相关问题,之后针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加课程思政课程建设,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进一步提高课程思政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