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生实训指导活动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3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实践育人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实践教学中的示范作用,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引路人的角色,商务英语系党支部的教师在支部书记顾童带队下赴绍兴柯桥纺博会指导学生进行市场调研活动。

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党员老师们的指导下,对纺博会的会展实训开展调研。同学们观察了不同展位的布置特点,了解了参展商的营销方式,体验不同纺织布料的手感及生产方式,重点观摩了纺织行业中最前沿的产品,把握行业趋势。在参展过程中,同学们还了解了数字经济、线上直播如何让柯桥纺博会更好的引领全国,走向世界。

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们也结合自身所学,积极与国内外商客沟通交流,认真调研学习纺织布料的相关知识,明确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本次活动着力发挥了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壁垒作用,坚守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