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倾听学生心声,英语学院英语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于11月2日中午在A208会议室如期举行。英语系主任,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英语系2019级至2022级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中各班代表就目前教学过程中班级同学反映的意见与建议做了现场汇报,并与相关的教研室主任和系主任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上各班代表畅所欲言,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课程进度,课堂教学,作业布置,教学设备等方面,踊跃反映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意见,并提出改进的建议与诉求。根据反馈的信息,参会的各教研室主任也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明确具体问题,核实相关情况,并感谢同学们为提升教学质量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涉及的相关课程与教师,会及时反馈情况并尽快落实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各班代表的发言后,最后系主任黄婷老师对学院及系部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向同学们做了整体的介绍与说明,也感谢同学们对系部教学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此次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为系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也为系部在今后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增强教学服务意识,提升教学质量的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