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当无畏,直击校运会 --点赞!每一位在第二十三届校运会上奋力拼搏的英语学子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60

     11月4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上,英语学子昂首阔步、青春飞扬,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

     英语学院方阵队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领队,由来自四个年级的51名学生组成。他们中有退役士兵,有获得省政府奖学金的学霸,有省级优秀运动员,有亚运会志愿者;有2022级新生,有应届毕业生;他们是在2000余名英语学子中脱颖而出的党团员青年!200步的铿锵行进,英语学子不仅踏出了青春无畏,更踏出了理想担当。在校提升专业素养,毕业争做国家栋梁!方阵队行进短视频一经发布,广受关注,在学院视频号的观看量已超5000人次。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63名英语健儿,无论是初上赛场的青年,还是身经百战的老将,都在用拼搏诠释对赛场的追求与坚守,英姿飒爽,点燃赛场!

经过激烈热血的角逐,英语学院斩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四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共4项集体荣誉;及女子4*100米、4*400米、铁饼第一名,男子110米栏、男子800米、男子3000米、女子三级跳远第二名,女子200米、男子3000米第三名等27项单项奖。谭铭宇、王思琪、朱晓芸、俞沁含、程冉5人获评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

这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也是越秀学子技巧与能力的比拼。学院团委宣传部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英语健儿的高光时刻,探寻“成功密码”,彰显昂扬斗志,激发集体荣誉感。

虽未上赛场,仍可共荣光。在赛场旁,还有这样一群身影,他们是运动员一对一志愿者,是啦啦队,是团学干部......是以学院为荣的英语人,竭尽所能,为运动员护航,为学院保荣誉。

校运会,重要的不仅是胜利,更是参与的过程;前行中,重要的不仅是征服,更是奋斗的足迹。英语学子将小我融入学院,团结、坚韧;每个人提升的一小步汇聚成了英语学院前进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