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我们来了!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69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英姿飒爽,昂扬赛场。当青春的旋律又一次响起,当拼搏的精神再一次被点燃,英语学子昂首阔步,向着校运会前进。

           11月1日17:30,学院在C225智慧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三届校运会英语学院运动员动员大会。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做动员讲话。俞书记首先感谢英语健儿将为学院荣誉而战!紧接着他强调“安全第一”,并预祝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斩获佳绩!

翻译2102班王思琪同学代表学院60余名运动员发言。文体艺术中心钱陈葳同学介绍了比赛项目及注意事项。


11月2日17:00,在学院圆顶大厅,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张金媛老师为校运会英语学院方阵队加油助威。她希望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校运会开幕式,展现英语学子的青春风采!

文体艺术中心部长俞天豪同学深受鼓舞,当场表态:学院方阵队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前列! 

                              


11月2日17:30,学院在C225智慧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三届校运会英语学院运动员一对一志愿者动员大会。青年志愿者中心部长范紫旋同学宣布了对接名单及分项目小组长人选,并说明了志愿者考核、奖励办法。商务英语2001班周栋阳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上台发言。他郑重承诺:将听从指挥和安排,用心用情用智慧为英语健儿护航。

                          



文体艺术中心王思琪同学结合比赛项目,明确了志愿者工作职责。最后,学院团学指导老师王艳嘉告知了注意事项,并希望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英语健儿对接好、服务好、反馈好、跟进好。

你比赛,我护航!

英语健儿,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