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翻译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专四专八答疑辅导活动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0

有效落实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英语学院翻译系教师党支部以党员教师为主体组建线上线下专四专八答疑辅导”团队,为学生搭建强大的“备考关爱圈”。党员教师牺牲个人时间,为学生进行疑难问题解答、学习方法指导和思想交流。

本次活动分线上线下举行。线下活动主要针对19与20级学生,为备考专四的学生们提供答疑辅导。另外,翻译系党员教师还开启了线上帮扶服务,为备考专八的往届毕业生提供远程线上辅导。

线下答疑从10月10日一直持续到10月27日。得知消息后,前来咨询问题的学生络绎不绝。有的质疑问难,有的寻求指导,有的展开讨论。老师们耐心细致地逐一解答,针对学生们在专四专八备考过程中的疑惑,从学业辅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等方面进行全面助力,帮助学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从而更好地备战等级考试。

学生们的求知热情常常让答疑活动持续到晚自习时间本次活动既调动了党员教师工作热情,又能有针对性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真正践行了助力成长、党员先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