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荣获绍兴市首届“反诈好声音”十佳歌手大赛(越城赛区) “十佳歌手”称号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70

为全面营造全市反诈浓厚氛围,持续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市反诈联席办组织开展了“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绍兴市首届“反诈好声音”十佳歌手大赛活动。9月24日下午,越城赛区决赛在绍兴市文化馆顺利举行。我院英语2006班岳梦雪、英语2006班高萌、商英2002班林冰琪团队在50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越城区“反诈好声音”十佳歌手称号。

近年来,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频发。我院高度重视反诈宣传工作,20213月成为首批“无诈校园”试点单位之一,积极配合保卫处督查,认真落实每月安全班会。由学院青年之家牵头,依托各班安全委员,组建稳定、专业的反诈宣传学生团队。通过拍摄反诈情景剧、每周发布反诈小课堂微信推送、B幢教学楼LED屏滚动播放反诈标语等方式力求多渠道、多举措提高学生的防骗意识,保障自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