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良学风,展青春风貌——英语学院开展2021级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8

9月21日,英语学院2021级学风建设大讨论在A208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鲁梅老师主持。2021级辅导员王艳嘉,各班学习委员、纪律委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纪建设中心学生骨干共同参与讨论。

讨论会上,鲁梅老师强调:1.班委、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要凝心聚力,在早晚自习中起领头作用;2.学委和纪委作为牵头人和关键抓手,要与其他班干部联动,制定具有可行性的详细计划表,切实提高晨读效率;3.着力提升学生的口语表达水平,为提高班级等级考试通过率蓄力,推动英语学院学风建设。

王艳嘉老师结合开学两周以来各班早晚自习检查情况,提醒各班在保持优秀的同时务必直视问题,班委要各司其职,践行责任担当。另外,要求各班分别将英语、商务英语、翻译三个系部提供的早晚自修任务安排落到实处。

学纪建设中心部长章洁重申了晨读考核指标,对晨读和班级学风建设列出具体要求 ,将督促各班及时拿出有效的改进措施。

教育贵于薰习,风气赖于浸染。高效的晨读和优良的学风有助于英语学子沉浸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激发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