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其时,青春有为——他们是英语学院迎新志愿者!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91

 9月11日、12日,我院500余名2022级新生加入英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126名迎新志愿者分为七个小组助力新生顺利报到。

 他们热情阳光,他们坚忍不拔;他们有分工、善合作,有作为、担责任,不怕苦、不喊累。他们中,有全天都在服务的,有选择坚持服务2天的;有第一次做迎新志愿者的,有连续2年做迎新志愿者的,还有连续3年都在做迎新志愿者的。

他们态度端正,珍惜机会;他们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根据西门、南门、北门三个站点新生到校情况快速补充人员,幢区门口引导志愿者与寝室行李搬运志愿者根据工作强度及时调整服务岗位。他们相互支持,彼此鼓励。

他们有原则,讲策略,用智慧引导新生自立自强,给予新生帮助,但不大包大揽。“红马甲”带来的温暖,蒲公“英”给的幸福感,让新生找到归属感。

这是迎新志愿者与新生双向奔赴的感动瞬间。被理解,被记得,再辛苦心里也是甜的。

 迎新志愿者们,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你们的样子就是就是青春最美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