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迎接新挑战 创造新成绩 ——英语学院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14

617日下午,英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师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俞科安副书记主持。

陈科芳院长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院服务工作等作了全面总结,对暑期和新学期工作做了细致布置。她提到本学期在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和基础部教师分流的特殊时期、特殊情况下,学院各条线的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且收获诸多的成果,实属不易。会上,她对老师们一学期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她还指出新学期,学院面临审核评估准备、硕士点培育、重大科研项目突破、人才引进及招生就业等工作的挑战,她期待全体英语人继续奋发有为,同心协力,勇往直前,携手再创佳绩。

张玉宏副院长以《新文科融合背景下英语学院教学总结与展望》为主题,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总结,并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于期末工作,她要求教师们严肃、认真地对待,严格按学校要求做好期末相关工作。

俞科安副书记指出,目前我院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希望班主任、辅导员、全体教师,积极做好学生就业引导工作,积极拓展岗位,帮助毕业生成功就业。

最后,李敏书记对平安校园建设和绿色校园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进入期末阶段,谨防网络电信诈骗,教师们更是要提高警惕,认真做好期末监考、阅卷等工作;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安全教育工作;做好放假离校前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关于绿色校园建设工作,李敏书记则希望全体教师从身边的节电、节水等小事做起,以身作则,为绿色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本次期末教师大会既是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让全体英语人更加坚定了“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