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五月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52

 英语学院五月份党团日“奋斗无悔、青春万岁”的主题活动如约而至。正值五四青年之际,也在五四精神的深深熏陶下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照例吸引了一批优秀的党员同志带领21级新生进行。

 五四青年节,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在这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以PPT的形式进行班级宣讲,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五四精神的内涵。与此同时,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例子、时代热词,“躺平”之名,行“奋斗”之实,以及一些自身的教官队训练经历、竞赛经历、志愿服务经历等,向同学们生动阐述了当代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奋斗使命,呼吁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应尽情书写自己的青春之笔。


 通过此次党团日活动的学习,青年们加强了对奋斗青春的理解,也懂得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尽的责任义务,更懂得趁着青春应全力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他们也将继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党的发展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