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英语学院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85

“红潮漫卷破旧声,青春激荡谱新篇。”5月4日下午,英语学院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学院圆顶大厅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俞科安、团学指导老师王艳嘉,全体团学干部、老团员代表以及2022年10名新发展团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主持人队蒋一家主持。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那些人,犹在眼前,那是所有时代的奋进者与牺牲者,是记忆中永远的青年。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下午1点,庄严的国歌声在圆顶大厅回响。团学指导老师王艳嘉宣读了2022年我院新发展团员名单。

主席团李苗莉琳、汤帅、罗翎尹、胡雯雯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团委书记俞科安面向团旗,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青春,是成长,更是担当。

英语2102班邵震一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他在校运会赛场上为学院争光,拼搏是年轻的血液;他积极参加建校40周年校庆、公祭大禹等大型志愿服务,奉献是青年的使命。他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了英语学子的担当精神。

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时代在召唤征程已起航我们坚信,追梦路上广大青年团员定将牢记誓言、不负韶华,以青春之热血去创造无限种可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