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英语学院举行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90

春夏之交,万物并秀。5月4日中午12时,英语学院第十四届一任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在C225智慧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俞科安、团学指导老师王艳嘉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主持人队队长詹颖主持。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值此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为胡雯雯等26名新一批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团委书记俞科安老师一一给他们佩戴工作证。

学纪建设中心部长章洁、文体艺术中心部长俞天豪作为团学干部代表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团学干部要始终保持自身优秀,加强示范引领,践行责任担当;团学活动要走进同学,结合专业优势,搭建优质实践平台。

     

团委副书记胡雯雯同学汇报了自2021年11月换届以来的工作成效。近6个月,学院团委学生会与疫情“战斗”,为青春领航。开展院级活动30余项,承办、协办校级活动6项;利用圆顶大厅LED屏播放学风建设、反诈宣传、疫情防控等视频26个;在“英你精彩ZYU”视频号发布视频25个,其中原创视频19个;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率明显提高;选拔、推荐近百名志愿者参加到2021柯桥纺博会(秋季)、2022年公祭大禹等志愿服务中,配合做好亚运会预选志愿者动员、培训、服务等。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青年,始终站在革命和建设的前列。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从这一刻起,英语学院26名团学干部通过考验,“持证”上岗,肩负使命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