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75

    2022年4月27日,英语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团员代表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分别在C224智慧教室和英语学院“青年之家”同步展开。26名团学干部,14名团员代表结合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一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谈体会话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红色筑梦人”。

    分享上,英语2004班戴洁敏认为“红色基因的传承有利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方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不断发扬时代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平时学习工作中我们也要有不畏艰苦、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生逢盛世,青年一代要担当起大国青年的时代责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赛道跑出这代人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