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绚烂春天,预防心理“流感” ——英语学院召开春季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62

4月21日中午,英语学院在C12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春季心理委员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负责心理健康工作的辅导员鲁梅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展开,包括春季心理主题班会,春季心理普查以及心理委员职责三部分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鲁老师首先对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中召开春季心理主题班会内容进行了讲解,本次主题为:走进绚烂春天,预防心理“流感”在严峻的疫情下,校园的管理和疫情的压力可能会给同学们带来一定的影响,希望通过班会能够让同学们知晓如何去调节自己,让自己能够更好的适应环境。

之后是关于本学期春季心理普查的具体安排,包括普查时间以及相关的具体操作指导,鲁老师仔细讲解每一步骤,要求务必严格落实在校同学100%参与。最后对于各班心理委员的职责内容,鲁老师也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心理委员能够在班级中发挥作用,及时反馈和安抚同学们的不良情绪等情况,同时也介绍了英语学院心聆意站的预约咨询方式。

本次英语学院春季心理委员培训会议在大家的认真聆听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