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团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12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感恩幸福生活,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在清明节之际,英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4月5日至4月10日,英语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共50个班级团支部分别在班级教室、智慧教室自行组织开展。团支书、宣传委员根据学院团委提供的主题团课PPT、视频素材等,带领团员青年学习绍兴革命烈士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精神通过秋瑾、何云的事迹,向同学们传达“革命英雄之信仰,革命英雄之力量”。

经过此次主题团课,我院1000余名团员青年深刻体会到“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加强新时代大学生革命文化教育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