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48日下午,英语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型党课比赛在C119火热进行。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黄莉莉、学生支部书记张金媛、赵凯、王敏佳、胡嘉玲、董怡然、鲁梅、钱丹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各学生支部的6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比赛。

参加比赛的8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主题关键词进行微型党课宣讲,讲述亚运故事、百姓共同富裕美好生活故事、讲述走进新时代的奋斗故事。选手们立足专业、中英结合、发挥特长、创新形式,以具有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方式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课。比赛结束,李敏书记对选手们进行点评,提出建议和希望。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翻译1903班李苗莉琳获得一等奖;英语1916班曾凌波、英语2016班吴和平获得二等奖;商英1902班章欣雨、商英1904班都锦涵、英语2102班赵晨怡、曹敏获得三等奖;英语2103班戎诗怡、张士静、英语2012班赵雅蓓获得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