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进公寓,防诈知识入我心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0

为响应“电信防诈走进大学校园”,英语学院团委4月5日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下寝室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目的在于进宿舍宣传预防诈骗相关内容以及通过知识问答等游戏增强同学们的防诈意识和防诈能力

为了进一步增添同学们对于防诈知识的了解,我们采用了“防诈知识问答”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其的认知情况。

在防诈知识问答环节,每位挑战者作答5个题目,根据答题正确率,挑战者获得了相应的小礼品。在宣传反诈知识的同时,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同学们更能将防诈的知识记在心里。

经过此次下寝室宣传,增强同学们的防诈意识,提升识别能力;不乱加陌生人微信、不乱点不知名链接、不乱接陌生人电话,遇到要求转账、汇款的,要先核对;要提高警惕,不要贪小便宜,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的真理。

谨防诈骗,共创“无诈”学院,从我做起!

稽山校区保卫处电话8834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