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办专八辅导讲座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58

       2022年3月23日晚上19:30到21:30,英语学院邀请到上海外国语大学潘鸣威教授以腾讯会议在线开讲的方式,为全院18、19级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英语专八考试辅导讲座。

       讲座中,潘教授从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目的和内容出发,梳理了英语类专业学生在该考试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和主要问题,逐个题项从题眼、破题、答题以及答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解析,还以近几年来阅卷过程中考生出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就答题要求和技巧等给出了具体的备考建议。



       本次讲座受到了学院陈科芳院长和徐英副院长的高度重视,并与专家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在线有两百位同学听取了潘教授的讲座,在讲座最后还就专八考试的相关问题与潘教授进行了交流,潘教授均一一作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更加有信心冲刺英语专八考试。希望本次讲座能够帮助同学们积极备考,在专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