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三月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56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主题党团日活动作为英语学院常规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年了。根据三、四、五月不同主题由大三的党员到大一各班上党课。三月的主题是学习雷锋,义工服务;四月的主题是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五月的主题是奋斗无悔,青春万岁。今年,共有74名党员报名参加

党员同志们用鲜活的事例、简洁的语言,讲述了雷锋的生平、对党的无限热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事迹,并结合自己做义工的经历和对雷锋精神的感悟,生动形象地阐明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刻的人生哲理,使全体团员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通过三月主题党团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团青年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还让雷锋精神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深深根植在青年学生的心中,引导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志愿服务中实践“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