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51

310日,英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敏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李敏书记领学了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2022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等。

最后,李敏书记要求各位党员深入学习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院上下必须锤炼务实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要营造实干的环境,形成实干的作风,完善实干的举措。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推动全院整体工作;要团结奋斗,坚持发展为了师生、发展依靠师生,加快学院快速发展,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拼搏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