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助引领、纪委督促、团干护航

英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16

新学期伊始,为持续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3月第一天,英语学院组织开展了班助、纪律委员、团学干部学风建设大讨论。

3月1日19:00,英语学院学工办在A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级新生班级班助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会议中,反馈了学院领导在开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班助们各抒己见,共同商讨改进措施,并进行现场表态,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做好“上传下达”。

同时,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纪建设中心在C122教室开展了2020级、2021级各班纪律委员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明确早晚自习要求,分析“最美晨读班级”、“晨读之星”、“学风优化班”考评要点,突出纪律委员的关键作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针对早晚自习提出以下倡议:

1.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

2.早餐不进教室,手机统一存放。

3.早读亮出声音,晚自习“悄无声息”。

4.增强时间观念,争取效率最大化。

5.紧跟系部节奏,提升专业素养。 

此外,学院还组织了团学干部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强调校园文化活动要紧紧围绕学院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创设机会、打造平台,助力优良学风养成。


英语学院一直重视学风建设工作,由上到下,教学学工联动,全员全方位在保学风、促学风、引学风上发力。希望英语学子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增强主人翁意识,为英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