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上有一名越秀志愿者/任萱鸿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84

冬奥会上有一名越秀志愿者----任萱鸿

01

2022北京冬奥会是一次无比成功的全球性体育盛会,而这其中离不开无数台前幕后的志愿者们,伴随着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志愿者,谢谢你们!”的感谢中,让我们一睹奋战在一线的越秀志愿者——英语学院商务英语1801班的任萱鸿同学。


02

       越秀志愿者,任萱鸿在单位实习时知道有机会参加冬奥会时,越秀人的“志愿服务因子”一下子启动了,他第一时间去了解报名方式,通过单位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最终如愿成为一名冬奥会合作单位展馆的讲解员,为前来展馆的运动员、国内外友人提供现场讲解服务。他坚守职责,热情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冬奥会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03

 2月4日开幕式前夕,展馆临时接到韩国国会议长朴炳锡的到来通知,身为工作人员的任萱鸿勇担重任、临危不乱,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顺利完成了讲解任务,向世界展现了越秀学子的风采。


04


 “志愿服务是一次提升自我的过程,是我们青年响应时代召唤的行动”,接下来任萱鸿还将继续承担冬残奥会的场馆服务工作,任萱鸿用他的实际行动再一次向我们展示着当代青年的青春和活力。


 北京冬奥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志愿者精神将如一颗火种继续延续。目光回到越秀,近期校内亚运会志愿者二轮面试马上启动,接下来越秀“小青荷”也要粉粉亮相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