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走访送温情 特色寝室树典型

——英语学院领导带队走访SPT特色寝室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102

2022年2月26日,按照学校“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返校原则,英语学院1200余名学生返校。英语学院党政领导、两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寝室,切实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抓牢学院开学阶段安全稳定工作。

英语学院陈科芳院长、李敏书记一行重点走访了我院获评学校“SPT特色寝室”的各类寝室代表。我院在2020-2021学年共有126间寝室在学校“SPT特色寝室”评选中脱颖而出,占全校“SPT特色寝室”22.74%,位列全校第一。学院领导希望通过选树典型,带动引领全院学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卫生习惯,营造安全、文明、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积极创建特色寝室文化和优良学风。

走访中,老师们感谢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感谢同学们用不懈的努力与坚持为学院争得荣誉,随后向获得“SPT特色寝室”称号的寝室进行慰问、表彰。

本次走访是学院持续推进SPT特色寝室创建、护航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新学期、新风貌,相信我院学子也定将在学院的带领下,团结互助、踏实稳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以下是学校《关于表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SPT特色寝室”的决定》文件,我院获得“SPT特色寝室”称号的具体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