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赵凯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80


赵凯,男,19921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实习员,担任英语学院思政辅导员兼英语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一职。201810月走上辅导员岗位,目前累计培养了600余名学生。先后获得英语学院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2019年校招生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度和2020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2018-2019学年校优秀共产党员;校第八届辅导员职业素质技能大赛优胜奖;第十四届和十五届寝室文化节最美入驻辅导员称号;2020-2021学年校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始终做到爱岗敬业,对待学生真诚;在过去的三年里积极配合学校团委,学院党委策划各项学生活动,指导学院分团委工作,同时引领本科第三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抓好党团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发挥好党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关心党团青年,落实学生干部教育和培训工作,开展众多的校园文化活动;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就业指导和信息服务,曾多次带领学生参与大型志愿活动和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帮助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将价值引领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贯穿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就业各个环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