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胡嘉玲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271

        胡嘉玲,女,本科第五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党员和支部书记能坚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在参加组织活动,特别是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时,始终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用自己的爱心让周边感受党的温暖,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常工作定期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党群座谈会、民主生活会、党员谈心等有针对性地交流沟通,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学生骨干力量培养,她会向大家介绍学生管理和党建工作的工作经验,旨在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员的迅速成长,提高学生党员的素质,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间的作用。为更好地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应用能力,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个案剖析+实地走访,线上+线下等方式组织大家全面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和学校重大规划重要工作。支部还围绕“英语学院是我家”的宗旨,开展“经典研读、奉献服务、寝室访学、爱心帮困”等特色主题活动做好党建文化工作。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