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务工作者——鲁梅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205

 


        本人自担任英语学院本科第九党支部书记以来,思想上,以一名优秀党员的额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平时认真学习强国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思想上行动上与学校学院保持一致。目前支部共有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党员共11人,入党积极分子15人,党校学员8人。在党员的发展和培养中,认真做好每一期的推荐和培训,始终做到公平公正公示,广泛听取意见和群众基础,认真把握发展党员工作中考察、政审、座谈、转正等各个环节,保证发展过程中党员资料的规范,整齐和完整。有序开展“三会一课”和创建支部特色活动,到目前为止,本支部共开展活动如下:1.党员在行动之卫生大扫除。2.为祖国70周年献礼——党员在行动之诗歌朗诵,3.党员在行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4.“学习强国”分享会参与 5.微党课6. 校园疫情门岗站岗服务7.承办“学习强国”伴我行征文比赛活动。本学年,积极申报成功一项题为“大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在高校实践育人培养的探索。”党建局级课题。 同时配合做好学院和学校其他日常发展党员的各项记录,收缴党费等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