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英语学院教师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75

      2021年12月13日下午,英语学院按照上级部署组织2000余名学生进行核酸检测。为按时、高效、优质完成核酸检测任务,英语学院10名教师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莉莉同志的组织下,投身到学院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

       疫情就是命令!虽然教师党员们不是医生、护士,但都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打赢这场战疫。针对本次核酸检测时间紧、人数多、任务重的情况,教师党员们根据学院党委、学工办的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对检测进行规范布置;检测开始后,所有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做好路线指引、信息登记、维持秩序等工作,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英语学院2000余名学生,不到2小时全部完成检测。这速度的背后,是医护人员、志愿者和所有人的努力与付出。在这次核酸检测中,英语学院的教师党员、党支部书记密切配合,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化作了扎扎实实的担当与作为,为有序核酸检测提供有力支撑。

       在疫情摸排中发现4名学生途径中高风险地区,被要求医学隔离和校内居家隔离。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建了两个微信群,每个群里除了有被隔离的学生外,还有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关注、关心、关爱校内外被隔离学生,与他们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