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拥有他的脚步,让我拥有我的茧。 ——十佳纪委徐昱聪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40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徐昱聪,来自美丽的黄山,性格一般,忙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处理事情 ,美好的时光是和室友、朋友一起出去溜一圈,感受一下美好的时光。我喜欢别人给我推荐电影、书,分享有趣的故事,在美好的年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努力完成自己一个个小小的梦想。 

作为纪委,那么你认为自己在管理班级的工作中起到的主要是哪方面的作用呢?

      我觉得十佳纪委呢,首先,要对就是自己的工作负责任。并且对于每位同学要有一个榜样的作用,而且,对自己时间的管理必须要合理。总之要在经历中不断的去磨合吧。 

作为纪委,那么一定是需要以身作则的,所以平时你是如何管理自己的呢?

      平时的话就是该上课的时候上课,就是按照学校的上课时间表。然后自己如果有什么突发的事情的话,就向老师请假,跟其他同学一样。因为自己本身是纪委,所以我尽量是不请假就不请假和同学们一起在教室自习。 


你觉得评选十佳纪委身上需要具备哪些优势和特点呢?

      在两年的工作中,我觉得首先,为什么有的人会觉得,纪委这个位置会和同学之间比较冷呢,那我觉得关系不好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他们处理一些事情的手段,然后所采取的方式,然后还有沟通的方式,这些啊,如果采取的没有很恰当的话,就会造成你和你同班同学的一些误解,所以我有什么问题,有什么纪律要求,一定会要讲清楚,必须要表达、明确纪律要求。 

或许纪委有时候给人的感觉并不是特别好说话,可能有些严肃,那么你会如何处理好与同学间的关系呢?

      有时候感觉不是特别好,说话很严肃,因为我本身性格就是这样子的。所以,如果处理一件事情的话,对就是对,然后错就是错的。我觉得同样是一个班的学生,然后作为一个大学生的话,应该有一定的分辨是非的能力。然后我只要你乐于去跟别人沟通,然后把这件事情说通就好了。其实如果你要真的处理一件事情,然后你怕得罪人的话,你可能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所以首先我们得要有原则,就是这件事情,是你做错了,我要把你名字报上去,我就一定会这么做的,我不会在意你跟我关系好不好,就是这样子。